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游记攻略频道 > 游记攻略 > 意犹未尽 琼海万泉河漂流打水仗之攻略

意犹未尽 琼海万泉河漂流打水仗之攻略

2010-12-13 16:07:21   网友评论来源:携程网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“我爱五指山,我爱万泉河”,李双江老师的这首享誉大江南北的名歌,使导游说到万泉河时,大家不禁脱口而出,就是这里呀!可导游接着说,今天的万泉河漂流可以打水仗,大家下车要先准备雨衣,鞋套,购买水枪,贵重物品可放在船老大的密封箱内,祝大家玩的愉快!安静在车上抓着我的手说,我们不打,噢?我嘴上答应她,心里却想,到时看情况再说! 

万泉河

  下得车来,一溜排的摊位,摆着同样的水桶,里面放满了传说中的水枪,形状酷似打气筒,分小、中、大三种,一拉后面的拉杆,枪筒内便吸满了水,再推射出去,那水注便喷出老远。香香和安静在一边替大家购置雨披和鞋套,我却和香的宝贝小方在选购水枪,以备不时之需。替小方挑了把中号的,自己拿了把小的,想想玩玩即可,却没料到之后追悔莫及!当大家和小贩讨价还价,试枪付钱,忙的不亦乐乎的当口,头一回,六毛、水丁冬他们四个男同胞,一袭我们的海南岛岛服,蓝底白花的花衣花裤,岌拉着拖鞋,扛着大号“炮筒”,大摇大摆的从我们身边经过,一副大战在即,轻伤不下火线的架势!只是个个冻的瑟缩发抖,看来,他们是豁出去了!立刻感到形势的严峻,紧张、兴奋的情绪立刻被点燃起来! 

  大家说说笑笑穿过丛林小径,来到万泉河边,一溜排的竹筏顿时展现眼前!大家顾不得岸边的红色娘子军雕像和两岸的景色,脱鞋的脱鞋,穿衣的穿衣,一阵忙碌,纷纷择筏而坐。我们老规矩,9人小组,誓不分离! 

  当我的救生衣刚套了一半,急着往包里藏相机的时候,男同胞们已开始大呼小叫,纷纷把子弹上膛,大喊着,谁不服气的,先来!竹筏还没出发,大战已经打响!一时间,水花四溅,也不知是谁打谁,反正空中飕飕的都是水注飞过!只见老的逃,小的哭,我边上的安静抱着脑袋缩在座椅之间,大喊,别打我!啊!湿了湿了!谁打的我?!我的鞋!啊!﹍﹍哈哈哈哈!笑岔了气,将水枪吸足了水也加入了战斗!香香也开始兴奋起来,夺过船老大的水枪自卫反击!小塔菜的女儿吓坏了,大哭,塔菜搂紧她,似老牛护犊,大喊着,别打啦!别打啦!可此时,谁还听你的?这万泉河水就是取之不尽,用之不竭的天然武器!加上塔菜老公,小方,我们四杆枪,誓和敌人血战到底!笑声,尖叫声,孩子的哭声,响撤这清澈的万泉河!可所有的船上,女人居多,终敌不过身强力壮,清一色男同胞的“无敌六人组”,江岚的竹筏率先将白袜子套在枪杆上,高举挥舞着算是缴了白旗,又一阵大笑,精疲力竭,我也举枪喊暂停,毕竟我的小枪敌不过“敌人”的炮筒,识时务者为俊杰!男同胞们看我们无意再战,掉转船头,追打前方的竹筏去了。 

  我看水面恢复了平静,可大家的脸上意犹未尽,连忙趁空隙从包里取出相机,准备来几张战后英雄照,可快门只按了三下,后方即有一群不速之客偷袭!还没看清来者何人,只顾着赶紧将相机藏于雨披下,已是腹背受敌!头上,背上,哗哗的水注无情的向我冲击,大喊,暂停!等我放好相机再打!趁人之危算不得英雄!终于战事稍停,我一回身,摘下被水浇透耷拉下来的帽子,高举着,看看!这还像帽子吗?!大家一阵哄堂大笑,才明白偷袭我们的是一群同样来自上海的游客,五个大男人外加一女人!顿时气不打一处来,如此欺负女同胞,且趁人之危,象话吗?!待我报仇,不许还手!将水枪吸满水,疯狂的向他们扫射,嘴里大喊,不许还手!香香和安静笑弯了腰,哪有打人还不让还手的?一转身,小方不见了,这个未来的热血青年,越战越勇,竟跳到人家船上去了!哈哈哈哈!表扬香香培养了个好儿子,关键时刻像个男人,同时也让她回家教育,遇事可不能如此冲动,还是冷静为先。哈哈! 

  快乐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,又打又笑,这竹筏漂流转瞬即过。两岸的风光一样没记住,只记得那畅快的笑和一身的湿!有去万泉河的朋友,千万记得带替换衣服,一定要买大号的水枪,过瘾那! 

  由于没抢到好照片,所以在网上搜,看到有一张照片的标题竟是“万泉河漂流,咋看咋像一群土匪”,哈哈,真是说的一点没错!

【分页导航】
   [编辑:刘佳佳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万泉河  漂流  游记  攻略  
热门景区排行榜